白桃苏打ovo

沉沦决断,向死而生。

念 藕饼

*微ooc


 


敖丙坐在雪白的病床上,无力地靠着枕头,蓝色的长发散乱地搭在肩上,目光迷离。


 


少年把脸转向窗户,望着外面的世界,秋风吹过,银杏树叶哗哗落了一地,少年叹口气,又重新闭上眼睛,两行清泪,顺着清俊的脸庞滑落,汇聚到下巴,汇聚成一滴。


 


“我要回家……”敖丙突然掀开被子,摇摇晃晃地站起来,“我要回家。”


 


少年轻轻打开病房的门,探出一头,小心地张望,走在嘈杂的走廊上。“他们好吵哇。”少年轻轻自言自语。


 


干净,一尘不染的病号服很快引起护士的注意。少年飞快地跑起来,水蓝色的长发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“抓住他!”隐隐听人这样喊到。几个人高马大的青年男子在少年身后飞快地跑着。瘦削的少年自然不是几个人高马大的汉子的对手,很快被抓住,往后拖。


 


“放开我!放开我!我要回家!我要……”少年大声哭喊着,抽泣着,努力挣脱着束缚,手胡乱挥舞着,脚用力蹬着,但很快被抓住了手脚,渐渐没有力气再哭喊了,“我要回家……”少年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,不再挣扎。


 


少年再次回到熟悉而又陌生的病房。


 


“哪吒,你评评理,他们欺负我。”少年嘴角突然漾起一抹若有若无的笑,对着空气轻轻说到。


 


少年空荡荡的床头柜,只放着一个海螺,和一张相片。


 


“哪吒……”少年对着空气喊着,颤颤巍巍伸出手,又无力地放回去。


 


少年小心捧起海螺,放在唇边,吹了起来。


 


相片上是一个英俊的少年明朗的笑容,相片上的人似乎笑了。


 


敖丙痴痴地望着窗户,窗户是被锁起来的,没法打开。他从衣袖里拿出一枚曲别针,啪嗒一下窗开了。


 


“哪吒?”少年叫起来。


 


窗外,一个少年,身披一袭红衣,那双凤眼,俊朗得如星星一般,有着夺人心魄的光芒,凤目上挑,唇不点而红,眉不画而翠;额头上的魔丸印记那么耀眼,脸上的诡异艳丽的红纹隐隐透着一股少年人的张狂放荡;长长的红绫飘荡在周围,脚踩烈火,藕白色的手腕骨感分明,套着一只金色的乾坤圈,貌若红莲。红衣少年对着蓝发少年笑着。


 


“哪吒?你来寻我了?”敖丙开口,伸手去抓,却抓个空。


 


“哪吒?”敖丙的眼泪再次落下,面前红衣少年坏坏地笑着,望着他。


 


蓝眸与红眸相对。


 


“你若成魔,我陪你,荡尽诸佛!”


 


“来吧。”哪吒伸出手拉住敖丙。


 


天边的白云开了,变成绚烂的晚霞,如同天使的翅膀。


 


红衣少年看着蓝发少年,终于,在他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
 


“你若成魔,我陪你,荡尽诸佛!”


 


苍穹,微泛珠光,隐隐听得那句,“你若成魔,我陪你,荡尽诸佛!”


过段时间再挖个坑

帮点个小红心或小蓝手!

点个关注!!谢谢!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