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桃苏打ovo

沉沦决断,向死而生。

凡劫 九藕 接上文

凡劫(3)

     每周六更~
   点个关注吧~😋

    九藕

引子——他本是一世无双,太子位沉檀凝香,东海之畔捉龙回浪,他合眼一世悲伤,乾元山描尽风霜,风火轮又沸乱血浆,喧夏曛曛漾漾,弓马半跨 箭轨勾光。穿过太虚云裳,却酿下劫一场。莲花刻他模样,至性嚣张,味火则狂,烧尽龙宫汪洋,方松开手中枪。三载六月孕得丑时而降,留印象满屋绽荷香,天生天赐千七百戒杀相,父子情越裂越伤……他本是一世无双,踏着风混天绫响,红莲重生血脉相向,他肩扛紫焰尖枪,浓眉上写着沧桑,乾坤圈藏一滴泪光     ……  (不是凑字数!!)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九月轻轻哼唱着,心中微微泛起一丝苦涩。哪吒,真是够可怜的……

        自己至少还有阿婆……虽然不怎么靠谱,但毕竟还是自己的亲人,还有更不靠谱的哥哥十一月……

        “九月!我帮你找了一个对象,今天下午回去见面!”阿婆兴奋地喊。

        “不要!”“九月!你不要再闹了!他可是高高在上的神,而你不过是青丘的一狐妖罢了,神和妖,怎么可能有姻缘!”

        “他是莲藕做的,早就失去了肉身,他没有人的感情!”妲己皱着眉头道。

        妲己不让九月见哪吒的原因还有一个,她其实挺怕哪吒的。商朝时期他们又不是没见过,那时她远远看到一脚踏烈火的翩翩少年郎提着火尖枪冲来,少年轮廓清秀的脸庞上没有一丝表情,看到妲己,嘴角勾起一抹若有若无的坏笑,提着火尖枪就要刺来。

       “妖女。”三太子这样说。

        妲己回过神来,“不行,你不能去见他。你是妖!”

         “我不会去见您说的那个对象的!阿婆,您别再管了!”说罢九月想要离开。

        妲己用法力把九月锁在了一个结界里,九月法力虽高,却也无法破解。

        “我住长江头,君住长江尾。日日思君不见君,共饮长江水。此水几时休,此恨何时已。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负相思意……”九月喃喃念着,一行清泪从她清丽的脸上划落……

       

随缘产粮~

帮点个小红心或小蓝手吧~

点个关注吧!!

评论(6)

热度(1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